股海无崖回头是岸

股评“专家”为什么总是“打脸”

        很多股评家喜欢预测走势,却总是打脸,之后就是东拉西扯一些理由为自己的“打脸”“翻供”以稳住粉丝股民的心,顺便再给粉丝们打点鸡血以提振其信心。这类所谓专家只不过是市场的兴奋剂,股民们一旦对其药性上瘾便很难摆脱。

        由于股市只能做多赚钱,所以很容易让人养成单边思维、一根筋思维。这样的表现就是对拐点反应迟钝,追涨杀跌。

        “专家”们总是喜欢拿“形态”和指标说事,忽悠自已,忽悠股民。走势的力量及其力量变化几乎鲜有提及,不知道是不是总想让股民保持“愚民”,以方便庄家、主力收割。

        市场的变化之所以莫测,是因为观察者的眼光有问题,不会用动态的变化的眼光来观察。缠论的内容包括动力学与形态学,动力藏于形态,形态显示动力。缠论的形态是走势生长变化的形态,与多数“专家们”讲的形态不同。

        很多人学缠论走火入魔,陷入“画线”的漩涡,没抓住其核心要领。结果只有放弃,又去投入“忽悠专家”的怀报,悲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