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股海无崖回头是岸

guhaiwuyahuitoush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4人喜欢

应用截图

股海无崖回头是岸

股海无崖回头是岸

 

股评“专家”为什么总是“打脸”

        很多股评家喜欢预测走势,却总是打脸,之后就是东拉西扯一些理由为自己的“打脸”“翻供”以稳住粉丝股民的心,顺便再给粉丝们打点鸡血以提振其信心。这类所谓专家只不过是市场的兴奋剂,股民们一旦对其药性上瘾便很难摆脱。

        由于股市只能做多赚钱,所以很容易让人养成单边思维、一根筋思维。这样的表现就是对拐点反应迟钝,追涨杀跌。

        “专家”们总是喜欢拿“形态”和指标说事,忽悠自已,忽悠股民。走势的力量及其力量变化几乎鲜有提及,不知道是不是总想让股民保持“愚民”,以方便庄家、主力收割。

        市场的变化之所以莫测,是因为观察者的眼光有问题,不会用动态的变化的眼光来观察。缠论的内容包括动力学与形态学,动力藏于形态,形态显示动力。缠论的形态是走势生长变化的形态,与多数“专家们”讲的形态不同。

        很多人学缠论走火入魔,陷入“画线”的漩涡,没抓住其核心要领。结果只有放弃,又去投入“忽悠专家”的怀报,悲哉!


股海无崖回头是岸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股海无崖回头是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