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无崖回头是岸

弱势振荡中选什么样的股票

        振荡即是缠论的中枢生长期,也是中阴期,是涨是跌,要等振荡结束才能确认。弱势振荡就是重心不断下移,有向下突破的倾向,而且成交量不断痿缩。

        如果是在一个上涨走势结束后的下跌中出现第一个与头部同级别中枢,要看其向上的内力情况,由多空双方的和力决定。一般情况下要是没有新的资金入场接盘,第一个中枢会继续扩展,生长成比头部级别更大的中枢,成交量萎靡不振的话,之后大概率会向下突破。

        所以缠师讲,看到盘整,立马退出。因为节奏把握不准,只有亏损。但是振荡市也是有些股票有参与价值的,在振荡的低点买,高点卖,还是可以有盈利的。

        要选股性比较活跃的,高低点价差有一定空间的,连手续费都不够的肯定不能选。利用好MACD指标,多级别联立,比如做5分钟级别的上涨段,下跌背驰时在1分钟的第二个下跌不创新低(二买)介入,上涨背驰时在1分钟的2卖出场。严格执行,不能有“慢”心,这样才能训练出敏锐的执行力。


评论

热度(1)